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徵尋志工

徵尋志工

團體名稱:僧伽林楠西萬佛寺 善緣慈善會


目前關懷弱勢家庭個案戶的分佈所在區域,以下列地區為主要範圍:

  • 鄰近台北市週圍的台北地區
  • 鄰近台中市週圍的台中地區
  • 鄰近台南市週圍的台南地區
  • 鄰近高雄市週圍的高雄地區


各分區會聯絡人: ( 請依您居住所在地就近聯絡報名 )

  • 台北市區 :施立明 / 電話:0939-629581
  • 台中市區 :賴妙養 / 電話:0922-769870
  • 台南市區 :釋見量 / 電話:0965-13618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高屏區  :林能雄 / 電話:0939-377315

具備條件:一顆真誠的心,付出具體的關懷行動,親身參與協助弱勢的志業服務。


服務內容:初期運作由各區主聯絡人向各區當地政府公部門(社會處)取得關懷個案後,再預先分配好參與個案之關懷人員,並自行隨意不記名捐款,於約定時間各組別逕自前往所關懷之個案處所,進行關懷訪視。


服務時間:初期運作模式,原則上各組別每月至少一次個案訪視。時間由各組別機動安排各志工組員空檔時間。


服務地點:關懷案家處所。


備註:建議準備加入之新志工預先閱讀在首頁中的『善緣慈善會的精神與施行要點介紹』文章內容,以便深刻了解與建立行善的意義、價值與態度及本會重點運作。

10 則留言:

A- LE 提到...

請問有東區的嗎?

ls00164@hotmail.com

水雲天 提到...

抽空我會和台北聯絡人連絡

謝謝這個消息

並且我會放在我的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ree99-sky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善緣的台中縣關懷戶,感到善緣的默默行善,師傅的意念讓我深深感恩,因為孩子因故往生,善緣師姐的關懷讓我真的很感動

版主 提到...

版主回應台中縣某關懷戶:
您好,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;也希望您人生的道路上,繼續堅強地走下去;您若有實際困難需要幫忙,我們將會盡能力範圍內給予適當協助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:我住台北.一個多月前有跟台北聯絡人滬先生聯絡.告知想加入志工行列.可是都沒下文了.現在看到聯絡人好像換人了.是不是要再跟新的聯絡人聯絡呢??我很有心想加入可是遲遲沒接到你們的通知.怎麼ㄌ嗎??

WanFo_Temple 提到...

您好:
非常歡迎您的加入!近一個多月由於台北區聯絡人剛交接,再加上新北市政府也在交接,所以讓您久等了。
麻煩請您直接電詢新任聯絡人:施立明居士,0939-629581,他們夫婦會熱心帶您加入行列的。
若仍有問題歡迎請再來信或留言,謝謝!
版主 上

匿名 提到...

好的.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要怎樣加入志工呢?我有心想加入,但不知道怎麼加入志工團隊

WanFo_Temple 提到...

您好:
非常歡迎您的加入!
目前本會有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分區,您可就您居住所在地區或意願,選擇您方便或想要加入之分區,主動聯絡各分區會之聯絡人(如上說明),有任何問題亦可詢問聯絡人,他們亦會詳盡解說回覆,若有疑問,歡迎再來信詢問,謝謝您!

生氣的人 提到...

電話沒人接

張貼留言